要上天?空客使用Hololens头显进行航空培训

要上天?空客使用Hololens头显进行航空培训
2017年11月22日 09:05 环球网

  据悉,空中客车公司于日本航空一起开发了一款可用航空培训的混合现实应用。该应用可用于微软Hololens头显,借助其中的“全息教练或交互式共享3D虚拟系统”对航空工作人员如工程师、机组人员等进行培训。Hololens头显发布于2015年,是微软首个不受线缆限制的全息计算机设备,能让用户与数字内容交互,并与周围真实环境中的全息影像互动。

  

  Hololens头显(图片来自forbes.com)

  空客表示,相关的混合现实培训计划会逐步深入并推进。空客为A350 XWB系列机型开发了软件,并与日本航空公司进行了合作,在12周的时间内开发了这款应用程序。

  

  空客A350(图片来自flyawaysimulation.com)

  日本航空公司已经利用Hololens来培训工程师。日本航空公司在2013年购买了31架空客A350飞机,并将率先使用这款基于HoloLens头显的软件,用于培训工程师和机组人员。

HoloLens空客培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