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5T海外正式开卖:8G内存版本售价3700元

一加5T海外正式开卖:8G内存版本售价3700元
2017年11月21日 23:56 快科技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一加5T在纽约正式亮相。经过几天时间的等待,这款全面屏旗舰终于上市开卖了。

据外媒GSMArena报道,一加5T目前已在北美、欧洲和印度等地上市发售,不同地区价格不尽相同。以北美地区为例,该机6+64GB版售价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300元,8+128GB版售价559美元,约合人民币3700元。

国行版将于本月28日正式发布,届时价格也将同步揭晓。

作为一加的年度旗舰,一加5T最大的亮点是全面屏。背部造型相较一加5T变化不大,采用了全铝合金机身,多了一个指纹识别,机身尺寸相比一加5更加修长。

规格方面,一加5T采用6.01英寸三星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屏幕纵横比为18:9,屏占比为80.5%,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配备6/8GB LPDDR4X内存+64/128GB UFS2.1存储,电池容量为3300mAh,支持Dash闪充。

拍照方面,一加5T后置1600万像素(索尼IMX398)+2000万像素(索尼IMX376K)双摄像头,F/1.7光圈,配备双色温闪光灯,支持DCAF双核对焦,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IMX371),光圈F/2.0。


↑↑↑一加5T各地区价格对比

内存一加像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