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股价疯涨!马化腾成中国首富:身价有望超500亿美元

腾讯股价疯涨!马化腾成中国首富:身价有望超500亿美元
2017年11月21日 20:24 快科技

11月21日消息,据福布斯报道,受益于腾讯股价上涨,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的身家也提升到了478亿美元,实时富豪榜排名第15,中国排名最高。若腾讯股价继续上涨,其身家则有望超过500亿美元。

马化腾身家的绝大部分是与腾讯股票直接挂钩。腾讯8月16公布的2017年中期业绩显示,马化腾目前持有8.275亿股的腾讯股票,占腾讯已发行股份的8.73%。

今日港股收盘时,腾讯股价为430港元,若再上涨20.77港元达到450.77港元,马化腾身家就将增加171.85亿港元,超过500亿美元。

从目前的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来看,马化腾身家若能达到500亿美元,其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就将进入前10,排在甲骨文公司创始人拉里·埃里森之后。许家印财富407亿美元,排名21;马云财富401亿美元,排名第22。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