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玩客云可“挖矿” 399元暴涨至2000元

迅雷玩客云可“挖矿” 399元暴涨至2000元
2017年11月21日 09:51 快科技

由于迅雷玩客云具有独特的“挖矿”属性,一经推出就受到很多人的欢迎,仅京东平台已累计有超过900万预约购买玩客云。

据悉,玩客云是一款私人云盘,能帮助用户方便快捷地储存、管理各类个人数据文件,而且能够通过分享闲置宽带赚钱。

简单来说,购买玩客云的用户可将闲置的网络带宽分享,从而解决计算资源紧张与宽带成本居高的现象,而自己可获得的回报就是“玩客币”。

一台玩客云售价399元,不过在二手交易平台,其价格炒到了2000元,价格是官网的5倍!

对此,迅雷官方也做出了回应,表示将在明日(11月22日)在官网公布新的购买方式,尽快上线不限量预售的活动。

迅雷挖矿宽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