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任性!顺丰豪掷3.2亿网购两架波音747货机

有钱任性!顺丰豪掷3.2亿网购两架波音747货机
2017年11月21日 12:38 快科技

还记得淘宝上拍卖那三架波音747货机吗?其中两架被顺丰收入囊中了。

11月20日上午10点,三架波音747货机在淘宝拍卖平台正式开拍,起拍价分别是1.23亿元、1.34亿元以及1.35亿元,这大概是淘宝有史以来拍卖的最大最贵的“货物”。

这三架波音747的注册号分别是B-2421、B-2422以及B-2423,其中B2421仅包含三台发动机,其它两架飞机的发动机则都比较完整(四台)。

资料显示,这三架波音747来自翡翠航空,该公司因为债台高筑无人接手,公司进入破产清算程序,因此拍卖这三架飞机。

来自淘宝官方微博的消息显示,最终经过多轮竞价,其中两架波音747货机被顺丰成功摘得。

资料显示,顺丰早在2009年就有了自己的货运航空公司,目前已经有了大约40架货机,但大都以窄体机为主。

这次,两架波音747的加入,将极大提升顺丰的空运能力,这也让顺丰成为国内首家拥有波音747货机的快递公司。

顺丰拍卖淘宝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