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再躺枪!ISS宇航员拍到疑似UFO画面

NASA再躺枪!ISS宇航员拍到疑似UFO画面
2017年11月21日 11:38 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1日报道,一位航天员近日在国际空间站(ISS)上拍到了一组UFO进入地球大气层的镜头,NASA却因此再次陷入对外星生物瞒而不报的指责。

  从意大利航天员保罗?奈斯保利(Paolo Nespoli)拍到的这组镜头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发光的火球状物体正在逼近地球大气层。空间站工作人员相信这只是太空废弃物,但外星生物狂热者以及太空研究机构都不接受这一说法。

  

  尽管已有太空研究机构再三确认这只是一个流星,还是有阴谋论者认为这是外星生物。

  泰勒?格洛克纳,YouTube上的一个专门的外星生物拍摄频道“10号保安队”的运营者,相信这极有可能是政府隐藏外星生物的阴谋手段。

  

  在他新上传的视频中,格洛克纳称他决不相信那只是一颗流星。他将视频中的飞行物飞行轨迹同2011年英仙座流星雨视频中的流星做了比对,通过对比,可以看到这个被称为“流星”的飞行物与2011年拍到的流星影像并不相像,“这是一个短而无尾的物体,你可以看到,能量从这里排放出去。”他分析道,“人们可能没有意识到,那段视频是使用了延时的,地球转速很高,而光团从太空飞过来,它的飞行速度大致上是136km/小时,但如果参照地球运转的相对速度,就可以肯定这是被人工加速过的。所以这个物体的飞行速度实际上非常慢,这比最慢的流星飞行速度都慢。”他认为这个飞行物速降的飞行路线也显示它绝非流星。

  此前,在NASA播出的一段直播视频中出现了6个不明飞行物,但很快镜头就被切换到直播间内部。而且,尽管此次NASA播出的是最新的太空影像,但依然有人质疑视频的时效性。(实习编译:程慧敏 审稿:李宗泽)

UFONASA外星生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