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28.8亿美元入股大润发 网友神回应

阿里巴巴28.8亿美元入股大润发 网友神回应
2017年11月20日 15:24 快科技

今天阿里巴巴集团、欧尚零售、润泰集团宣布达成新零售战略合作。根据战略协议,阿里巴巴集团将投入约224亿港元(约28.8亿美元),直接和间接持有高鑫零售36.16%的股份。

此举意味着中国最大商超卖场集团将从商业模式和资本结构上双通道加入由阿里巴巴推动的新零售革命,中国商业零售史上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受益人数最多的一次系统性新零售升级即将启动。

为了庆祝这一重要时刻,淘宝有同事写了一幅对联:“盒马鲜生贺马先生,高鑫零售搞新零售”,对联写得恰到好处,淘宝官方为此向广大网友征集横批。

网友们纷纷支招,呼声最高的是:“扫码支付”,除此之外还有“蚂蚁花呗”、“人高马大”、“巴巴爸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