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全新跑车Roadster发布:1.9秒破百 续航1000公里

特斯拉全新跑车Roadster发布:1.9秒破百 续航1000公里
2017年11月17日 13:57 快科技

特斯拉电动卡车Semi发布之后,特斯拉还给用户们带来了一个新的惊喜:全新跑车Roadster。

Roadster的定位是双门四座硬顶敞篷跑车,将于2020年量产,售价为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2.54万元。

看起来价格非常贵对吧?但看完性能之后,你会觉得这个价格可能是超值的。

这款跑车内置了三个电动机,前部一个,后部两个,驱动形式为四驱,峰值扭矩可达10000牛米扭矩。

加速方面,0-60英里每小时仅需1.9秒,0-100英里每小时仅需4.2秒,最高时速可达250英里(400公里),续航里程超过620英里(1000公里)。

特斯拉表示,你可以轻松开着Roadster从洛杉矶到旧金山,两地之间的距离大约是615公里,目前的Model S和Model X正常状态下是无法一次性抵达的,而Roadster则能轻松做到。

目前Roadster已经可以进行预订,支付5万美元即可,未来根据配置不同补齐尾款,其售价为20万美元。

另外,特斯拉还提供1000量限量版的Roadster,售价为25万美元。

特斯拉跑车续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