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明年冲击世界500强!

雷军:小米明年冲击世界500强!
2017年11月05日 12:50 快科技

今天上午,小米之家深圳旗舰店在南山华润城万象天地开业剪彩,雷军等小米高管悉数到场,现场还首发了小米MIX2尊享版手机。

资料显示,这不仅是小米之家首个旗舰店,也是装修最豪华、面积最大的,采用650平米两层独栋设计。

在媒体沟通会上,雷军心情不错,他饶有兴致地透露了一些小米的新成就和未来目标。

据悉,今年10月,小米就完成了7000万部手机和1000亿元销售额的目标,2018年的目标是力争1亿台。此次新开业的深圳旗舰店,在试营业前四天,实现了1000万的销售额。

另外,他表示,不出意外,明年会进入世界500强。

在今年7月20日的《财富》杂志的全球500强中,中国115家企业上榜,其中经营手机的公司华为最靠前,列第83位,此外,还有京东、阿里、腾讯等,入围门槛是216亿美元(约合1433亿元)。

因为财富500强主要按照营业收入排名,看来小米预估2017年的总营收将在1500亿元左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