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太崩溃!苹果始终没解决iOS 11耗电过快问题

2017年10月26日 10:21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iOS 11更新率虽然也在不停的上涨,但是跟iOS 10相比,还是差点意思,对于封闭系统来说,更新率早晚都会上来,但是大家的对它新系统的热情并不高,这才是最可怕的。

从iOS 11正式开始,苹果陆续还发布了iOS 11.0.1、iOS 11.0.2以及iOS 11.0.3这三个小更新,但是用户的兴趣始终没有提上来,因为真很影响体验,为啥这么说?

苹果官方论坛iOS 11版块,众多果粉都在吐槽一个事情,那就是新系统很耗电,涉及的机型很广泛,只要是iOS 11支持的机型,都会遇到这个问题,而苹果推出的露西小更新也都没有解决这个问题。

对于这样的吐槽,外媒Apple Insider也是强调,他们测试后发现,iOS 11相比iOS 10的耗电程度,至少要严重一倍,这是大家不能忍受的主因,不知道为何苹果一直都没有解决这个问题。

你是不是也深受此问题的困扰?

标签: 苹果耗电iOS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