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连续4天减持腾讯股票 套现21亿港元

2017年10月17日 19:26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据香港媒体报道,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上周连续连续4天减持腾讯股票,套现约21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7.8亿元。

10月10日起连续4天,马化腾每天都在减持腾讯股份,而且每天都是150万股,合计600万股,每股平均价格348.09-351.83港元。

此番坚持后,马化腾依然持股约8.2亿股,占比略微降至8.63%。

报道指出,腾讯旗下的阅文集团正筹备上市,腾讯管理层也在集中减持。9月下旬,腾讯总裁刘炽平减持60万股,套现超过2亿港元。

目前腾讯总市值约33739.13亿港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瞄准编剧的新型经纪受青睐

    编剧也需要经纪,瞄准编剧的新型经纪公司受资本青睐

    而相比编剧经纪人,剧本经纪因为后期运作复杂,抽成比例相对更高,有保底模式,也有三七或者四六 [详细]

  • 博纳影业投了2.5亿绑住韩寒,可明星项目不一定赚钱

    博纳与韩寒不仅仅是明星股东这么简单,而是在资本上进行双向绑定。 [详细]

  • 让BAT跟风的头条模式,其实还有很多坑需要填

    平台真想采买内容的话,办法多得是,奖励、稿费、补贴,何必用广告分润这种看上去公平、实际上黑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