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9元!红米5A曝光:10月20日发布

2017年09月30日 17:06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小米2017年的手机机型布局基本已经完成,目前的悬念就是年底前会否拿出一款千元级的全面屏产品以及还有没有入门的红米产品。

今天,Slashleaks曝光了红米5A这款产品。

配置上,红米5A拥有5寸720P显示屏、骁龙425芯片、2GB RAM、16GB ROM,500万前置摄像头,1300万后置摄像头,3000mAh电池,安卓7.1系统。

三围140.44 x 70.14 x 8.35mm,重136g。

价格方面,报道称红米5A售价799元,10月20日发布。

外形方面,红米5A没有采用Note5A的天线贯穿摄像头的方案,同时被背面部也有镂空的扬声器开孔。

另外一个细节是,顶部有红外线发射孔。

不过,考虑到5.5寸屏骁龙425+2G的Note5A仅卖699元,799元显然是高了,预计会有浮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聊聊阿里对“月饼门”和“测肤抄袭门”处罚的差异

    对于阿里来说,可能要围绕“如何保持创业心态的谦卑”是维护企业文化的抓手。 [详细]

  • 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海底捞化险为夷背后,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法律公关相较于传统公关更注重真实,它的目的在于依法明晰双方的权利义务关系,甚至利害关系,从 [详细]

  • 显赫一时的盛大游戏为何高开低走,辉煌不再?

    2009年,腾讯靠着《LOL》、《DNF》、《CF》三款游戏带来的营收成功超过盛大游戏一跃成为网游行业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