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推出“乐游SIM卡”:15个国家流量可漫游

2017年09月10日 09:36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本周五,微信和新加坡电信运营商星和(Starhub)合作,推出一款全新电话卡产品——WeChat GO 微信乐游卡(StarHub WeChat Go SIM),无论是打电话,发图片,还是视频聊天,统统没问题。

这也是首个东南亚国际运营商通过小程序为中国出境游群体服务——用户可通过“StarHub微信乐游卡”小程序查询流量 / 话费使用详情、在线充值流量 / 话费等。

“微信乐游卡”提供的套餐分为7天和12天两种。前者包含7GB定额流量、1GB高速可漫游流量(适用于新加坡及14个周边国家地区)、500分钟本地通话时长并赠送60分钟直拨主叫中国大陆通话时长。

后者则包含15GB定额流量、2.4GB高速可漫游流量,3000分钟本地通话时长和150分钟主叫中国大陆通话时长。

7天和12天两种分别定价16新元(约合人民币77.2元)和32新元(约合人民币154.5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张大奕公司半年净亏1500万

    张大奕公司半年净亏1500万,网红电商开始退潮了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同时这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日新月异的互联网风口,逼迫着张大奕们快速迭代 [详细]

  • 周鸿祎的耿直和雷军的世故

    从00后CEO事件,看周鸿祎的耿直和雷军的世故

    不管以前周鸿祎做了什么,至少这次他讲的话多少也显示出了他耿直的本性,而世故且圆滑、八面玲珑 [详细]

  • 映客借钱给宣亚收购自己 不是借壳胜似借壳

    宣亚国际收购映客的方案仍不排除有借壳的嫌疑,由于证监会对次新股刚上市就并购的情况管控相对较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