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花了480万刀!微软为Surface投巨额广告

2017年08月18日 23:31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国内手机厂商大手笔投放广告已经习以为常,最典型的就是OPPO,它不光冠名综艺,也请明星代言。这样做也明显带动了OPPO手机的销量,在国产手机中排名第二。

和OPPO一样,微软也想把自家的Surface系列产品推向全美,投放广告便是最简单粗暴的方案。

根据ADWEEK公布的最新报告,上周微软在美国境内广告方面的总投入达到了10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900万元。

ADWEEK表示,上周之前微软在全美广告投放的总预算为990万美元,上周一周时间在新创意广告上的投入就达到了480万美元,总计投放高达1040万美元。

其中微软向美国达人秀节目投入了60.6万美元,远远超过了其他节目。

根据Kantar Media提供的信息,截止上周微软在美国境内的广告投放费用已经超过了1.3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9个亿。

相比较鲍尔默时期,由纳德拉掌舵的微软在广告宣传上预算明显缩水。

但是对于微软最引以为豪的硬件产品Surface,微软还是愿意花大价钱推广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