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啦噜!三星S8被催残成这样还能用:质量杠杠的

2017年08月11日 11:44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全面屏手机看上去都是“玻璃心”,一碰就碎,自然也不敢对其“耐造”程度抱有任何期待。但最近网友晒出了一组照片,颠覆了我们对全面屏手机的看法。

8月9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发文称:“屏幕还能操作,前置摄像头认不出来了,SIM卡也读不出来,敢问78大佬们吗,这样还有救吗?”

从图中来看,这款三星S8不知道之前遭受了怎样的事故,机身上半部分已经完全损毁,但让人不可思议的是,手机依旧能使用,屏幕触控还能正常操作。

有网友调侃:“王者不需要解释”。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经过Note 7炸机之后,三星S8在国内的热度并不是太高,购买热情也远不及前两年的三星旗舰。根据此前Counterpoint公布的2017年Q2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报告,三星手机中国市场份额仅剩3%,排名仅第六。

但该机在国外的销量依然火热,从4月21日上市以来,三星S8系列旗舰每天出货量大约为278800台,到今年6月底累计销量已经达到1980万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