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次!高通在中国彻底超越联发科

2017年07月25日 19:40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虽然从全球出货量来看,联发科完全不是高通的对手。但在中国市场,联发科由于价格低廉等因素,一直都稳压高通一头。

但进入2017年开始,随着高通产品线布局不断完善,联发科的日子开始变的有点不好过了。

业内人士@Kevin王的日记本刚刚在微博上表示,在2017年第二季度,高通智能手机芯片中国的销量(出给中国客户的)首次超过联发科。

另外,预计今年剩下的两个季度,高通的销量依旧会超过联发科。

后续,联发科是否能够触底反弹,主要还是要看P系列的两款新品。虽然@Kevin王的日记本没有给出型号,但不出意外应该就是P25和P30。

众所周知,虽然此前联发科高端芯片拼不过高通,但低端产品方面一直都占据着极大的份额,而今年高通骁龙430以及骁龙625等芯片表现很不错,抢占了不少本属于联发科的市场。

如果还沿用堆核心的老套路,联发科恐怕是难有出头之日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