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智能手表系统厉害了 可让用户选择不同字母

2017年07月17日 15:11 cnBeta.COM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目前智能手表可能没有像其他电子产品一样获得巨大成功,部分原因是其较小的屏幕限制了一些功能,例如输入文字等。现在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的一个研究团队开发了一种智能手表系统,可以让用户选择不同字母,就像老式旋转拨号电话一样。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研究团队将他们的系统称为“Compass”,使用某些类型的手表用于导航菜单的旋转式表圈。Compass 在屏幕边缘添加一个字母环,用户可以通过转动表圈来移动三个指针来选择它们。一旦输入每个字母,指针使用预测文字跳转到下一个最有可能的字母。

  研究团队表示,这个系统旨在使在手表上输入文字变得更容易,另外它有助于更好地利用屏幕形状。由于它不依赖于触摸屏,另一个优点是可以在佩戴手套时使用。

  

  研究人员进行了一些测试,发现90分钟以后,人们可以将打字速度从每分钟10个提高到每分钟12.5个。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