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机也有春天 诺基亚105销量公布 难以置信!

2017年07月17日 11:43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现如今,智能手机满地都是,让很多人认为功能机已经彻底消失了。但诺基亚最新公布的数字显示,功能机不仅没有死,而且活的很好。

今天,诺基亚宣布,旗下的诺基亚105全球销量已经突破2亿部,这是一个非常恐怖的数字,很少能有手机单品销量达到这一量级。

资料显示,诺基亚105发布于2013年,支持FM收音机、手电筒以及防尘键盘等特性,通话时间可达12.5小时,待机可达35天,售价仅为15欧元,当时约合人民币124元。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诺基亚又发布了新款105,采用1.8英寸彩色显示屏,预装贪吃蛇游戏,内置FM收音机,支持2G网络,连续通话时间可达15小时,待机时间可达1个月,存储空间最多可容纳500条短信和2000个联系人,依然分为单/双卡版本。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