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8.0优化更强!余承东自曝:华为人工智能处理器

2017年07月11日 13:10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目前国产手机中,华为是当之无愧的老大,不过他们并不满足,持续的创新,才是跟三星、苹果在产品死磕最好办法,当然他们也在全面努力。

在今天开幕的2017中国互联网大会上,华为消费者BG CEO、华为终端董事长余承东做了主题演讲,并在大会上透露了一些有趣的兴趣,比如他们正在研发全新处理器。

余承东透露,华为手机正在研发全新处理器,准确来说这是人工智能处理器,其会在适当的时候会发布。同时他还强调,因为人工智能时代的来临,将使得移动互联网进入到智慧互联网时代,从App时代发展到智慧助理+API时代,而在这样的时代,端+云+芯片的协同智能化体验十分重要。

另外,余承东还表示,对于即将推出的Android 8.0,华为也在进一步进行优化,总之体验更强更流畅,同时他再次强调自家的4GB内存比别人家6GB内存还流畅,因为华为EMUI 5.1对安卓系统内核做手术,解决了卡顿的通病。

对于未来,余承东认为,华为将继续在全球打造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云服务,同时加强安全方面工作,并且积极布局车/物联网,未来他希望宝马车、保时捷车等等,都可以用华为手机当做车钥匙。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