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男子宣称在英格兰废弃庄园拍到鬼魂影像

2017年06月29日 13:39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8日报道,日前,一名男子宣称在英格兰诺丁汉郡的废弃庄园感觉到“鬼魂”的存在,并成功拍摄鬼魂影像。

  

  托尼?史密斯,45岁,坚持自己在墓地听见了有人来回走动的声音。2017年6月3日也有过类似的情况出现,在诺丁汉郡Trowell村不远处,有目击者录下鬼魂游荡的片段。

  

  托尼和他的团队来到墓地是为了拍摄《鬼屋历险记》系列的影片,在偶然发现“鬼魂出没”的片段前,已进行了长达36小时的录制。托尼透露,在此之前,自己总听到脚步声,觉得墓地周围有人,但用夜视照相机查看后,却又没有发现异常。因此看到视频后,确认了有鬼魂出现,托尼及团队人员表现得格外激动,他们皆认为此次经历非同寻常。

  有传言称,在15世纪,庄园曾居住着一对夫妻:尼古拉斯和伊丽莎白,他们和很多人一同遭遇了不幸,死于瘟疫,随后被葬在不远处的墓地里。该墓地也是领地所属区域,因此他们经常出没于此。直至1997年,庄园仍由该家族后代继承。(实习编译:孙若萱 审稿:李宗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