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自曝米动手表青春版:轻如鸿毛 动如脱兔

2017年06月27日 21:36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今天,小米生态链企业华米科技宣布,将于7月4日晚间19:00正式发布新品米动手表青春版,这款新品今天10点即可在天猫&京东AMAZFIT官方旗舰店盲订,订金1元。

去年8月,华米曾推出过一款Amazfit米动智能运动手表,氧化锆陶瓷材质外观抢眼,售价799元。其主要功能包括蓝牙听歌、GPS实时轨迹、运动心率、全天候显示、5天续航、智能通知提醒、支付宝快捷支付等。

从命名上来看,米动手表青春版定位上应该比米动智能运动手表低一些,可能会精简一些功能,但同时售价也会更便宜。

今天晚上,华米科技又公布了新款手表的特色,具体包括轻如鸿毛、持久陪伴、动如脱兔以及“该有的它都有”。

华米这应该是在暗示新手表功能比较完善,支持运动检测,佩戴较为舒适,而且续航也有保障。

就看价格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