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著名杂志的封面居然是用iPad画的

2017年05月27日 17:40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iPad和Apple Pencil一直被誉为艺术家的工具,而这一次,艺术家用它们创作的作品,还成为了美国著名杂志的封面。

据外媒报道,本期《纽约客》的封面是由插画家Jorge Colombo用iPad和Apple Pencil画的,场景取自Colombo经常出入的布鲁克林大桥公园,主题是公园中正在进行的篮球赛。

今天上午,苹果CEO库克在Twitter上转发了该封面,并引用Colombo的话:“好担心篮球会向我飞来,砸中我的iPad。”

Colombo称,自己住在布鲁克林高地的大街上,布鲁克林大桥公园是其本人最喜欢的去处,“我总是去那里,要么坐渡轮,要么只是去放松一下。”Colombo说。

据了解,《纽约客》本周还在其网站上分享了Jorge Colombo创作该封面的过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