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微博今天上线:部长万钢微视频寄语

2014年12月15日10:4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技部长万钢科技部长万钢寄语视频截图

  科技日报讯 (记者朱芙蓉)15日,科技部政务微博、微信“锐科技”正式上线,这是科技部信息公开、沟通民意的又一个重要渠道和窗口。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以微视频的形式,寄语“锐科技”,希望通过“双微”平台推进信息公开、加快信息发布、加强互动交流、倾听社会意见,使“锐科技”成为科技部和公众之间的“连心桥”。

  科技部政务微博、微信的开通是科技部党组认真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回应社会关切提升政府公信力的意见》,加强和推动新形势下科技部系统政务信息公开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在移动互联网大发展的情况下探索“指尖上的科技服务”的有益尝试。

  万钢表示,当前党中央国务院实施驱动发展战略,全社会正在形成万众创新的新局面,科技部将通过“双微”平台与大家共商科技改革发展难题、要事,共同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共创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美好明天。

  科技部“双微”将及时发布最新科技政策,详细解读相关法律法规,展示最新科技成果,提供便民查阅咨询服务,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科技部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公众可关注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账号“锐科技”接收即时信息,并关注微信账号“锐科技”或“mostkjb”,获取更多服务。

文章关键词: 科技部微博万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