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发现奇怪骸骨似外星人:专家怀疑鼠遗骸

2014年09月22日 09:0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英国男子在家中发现的酷似外星人骸骨。英国男子在家中发现的酷似外星人骸骨。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9日报道,在英国兰开夏郡,一名男子因家中厨房水龙头漏水,意外在厨柜底板下发现一具15厘米长的干枯骸骨,外形酷似经典科幻电影《异形》中的外星生物。

  55岁的雷亚是前唱片公司老板,他居住的石屋于多年前建成,与妻儿住了5年。日前厨房水龙头漏水,水管工人完成修理后叫他擦干厨柜底下的积水。雷亚打开厨柜底板,意外发现一个茧状巢穴,里面包裹着一具小骸骨,外形极为恐怖,令雷亚大吃一惊。

  该男子为骸骨拍下数张照片并询问专家,但专家对此的初步分析意见并不统一。

  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鉴定与咨询部门根据骸骨体积推断,怀疑是老鼠残骸。因为头部前后扭转、前腿及肩胛骨不见了,才看似外星生物。至于外层包围的茧状物,估计是残余皮肤、毛皮及蛾幼虫吐的丝。老鼠骸骨的尾巴似乎仍附有外皮,估计只有一至两岁。

  埃克塞特大学生物科学学院的芬森亦认为骸骨像一只大老鼠,但不同之处是其头部方向与老鼠相反向后发展,估计该生物需把头部拗向后看东西。

文章关键词: 外星人骸骨老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