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在海中“小解”对海洋生态有益无害

2014年08月21日 14:1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沙滩游泳时在水中“方便”,一向被视为没有公德心的行为,但美国近日一项研究称,在海中小解不但对海洋无害,甚至有益。

  美国化学学会(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在网上一段短片中指出,人尿对海洋生态有益无害。

  报道称,这一原因是人尿成分与海水很相似,不会对海水产生太大影响,而且尿液中的尿素可与海水混合产生氨,滋养海中的植物。

  但报道同时指出,这一研究结果只限于大海。研究者说,在珊瑚礁附近或泳池等较小的水域,就不适宜小便。

文章关键词: 海洋生态尿液尿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