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发明家拟用巨型脉冲发动机向法国“放屁”

2014年07月25日 14:42   环球网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23日报道,曾三次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英国发明家科林·弗兹(Colin Furze),研制了一款新型巨型脉冲发动机,计划以此向法国“放屁”。

  在YouTube的一则视频中,科林宣布了他的计划,并说:“人们总是在抱怨‘我讨厌跟你生活在一起,因为你总是制造噪音’。我时常做一些古怪又愚蠢的事情,但不必担心,我的同胞们,因为这次的目标是我们的邻居——法国。”

  科林打算制造一台最大的脉冲发动机并将其置于多佛白崖,将它瞄准法国,看看那里的人们是否能听到。科林补充道;“因为该机器发出的噪声从远处听起来就像放屁一样,所以一定要把它放在一个巨型的‘屁股’里。”

  据悉,科林总是在寻找制造噪音的新途径。在他以往的发明中,他曾创造出一辆自带火焰喷射器的摩托车。2013年,他还将一件传统模型改装成一辆高速汽车。这辆改装后的汽车时速能达到惊人的69英里(约111千米)。

文章关键词: 脉冲发动机多佛白崖水管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