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交友网站利用DNA测试寻完美另一半

2014年07月22日 10:37   环球网    收藏本文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9日报道,美国交友网站“SingldOut”称,可通过测试其网站用户的DNA并根据某些指标,得出用户的情绪控制以及免疫系统的状况。之后数据将会被上传到用户的个人档案中,方便以此寻找合适的另一半。

  有研究称,情侣之间的关系能否长久与DNA测试中两个基因标记有很强的关联性。这个DNA测试是源自一所瑞士的大学所做的实验。该实验要求接受测试的女性根据男性T恤上留下的气味,评选出最具好感的味道,而实验结果显示女性会倾向于选择与自己基因序列完全不同的男性气味。

  不过,有科学家认为,还有许多环境因素在选择配偶的过程中发挥着作用。SingldOut网站的测试只是检测了人类很小一部分的基因,并不能推断出两个人是否适合长期发展。

文章关键词: DNA基因序列交友网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