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无聊工作:英国男子4年盯看油漆变干(图)

2014年07月15日 09:00   国际在线    收藏本文     
  托马斯每天的工作:盯着油漆变干。  托马斯每天的工作:盯着油漆变干。
 托马斯说,自己的工作可令公司推出最好的产品,这很有意义! 托马斯说,自己的工作可令公司推出最好的产品,这很有意义!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odditycentral网站7月11日报道,盯着油漆变干,听上去是世界上最无聊的工作,但有人却偏偏乐此不疲。4年多以来,英国34岁的汤马斯(Thomas Curwen)博士在一家油漆公司的工作就是盯着油漆变干,他坚称这份工作不但不无聊,而且很有意义。

  汤马斯每天都花好几个小时,用肉眼直接观察涂在墙上的油漆,或用显微镜观察油漆变干过程中颜色的变化。他说,大家都认为,重复同样动作的工作很枯燥,但幸运的是,油透过显微镜,所有的细节变得非常丰富,看起来像外太空一般迷人,而且这份工作并非轻松容易。

  汤马斯解释,一公升油漆有大约1000亿个粒子,这数字比银河的星星还多,最大的粒子直径与相当于头发的直径,最小的比最大的要小100倍;重要的是,油漆持久度高,是很好的涂料,对人们贡献良多,他要确保公司推出最好的产品,这份工作真的很有意义。

文章关键词: 油漆无聊工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