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孕妇遭闪电击中 孩子出生头发变成直立

2014年07月15日 07:56   国际在线    收藏本文     
 出生一年后,小戈登的大部分头发仍然直立着,为此她获得绰号“闪电戈登”。 出生一年后,小戈登的大部分头发仍然直立着,为此她获得绰号“闪电戈登”。
每个看到金伯利的人都说,她能活着堪称奇迹。每个看到金伯利的人都说,她能活着堪称奇迹。

  国际在线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7月13日报道,遭闪电袭击,一般人的结局是丧命。但美国新墨西哥州一名孕妇遭袭击后,不仅幸运地活下来,还成功地生下小宝宝。只是1年过后,小婴孩的大部分头发依然直立着,仿佛永远处于“充电状态”。

  这位女子名为肯德拉·维拉努埃瓦(Kendra Villanueva)。2013年7月4日,当天正下着大雨,她与男友伊恩(Ian)来到一棵树下避雨,不料却被闪电击中,双双昏迷。在被紧急送往医院后,医生为维拉努埃瓦进行了剖腹产手术,成功接生小婴孩金伯利·戈登(Kimberly Gordon)。

  因遭闪电袭击,戈登的部分神经受损,导致其无法爬行或坐下,也无法正常进食,只能通过管道喂食。此外,她的头发从出生起到现在,一直维持直立状态,为此她获得绰号——“闪电戈登”。

  目前,小戈登仍在接受治疗,尚不知道何时能恢复正常进食或爬行。尽管如此,她的父母对她能幸运存活十分感激。父亲伊恩说:“每个看到金伯利的人都说,她能活着堪称奇迹。”(沈姝华)

文章关键词: 闪电美国头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