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投资研究避孕芯片:可遥控决定激活停用

2014年07月10日 09:07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比尔·盖茨资助研究遥控避孕芯片,可植入体内16年有效。比尔·盖茨资助研究遥控避孕芯片,可植入体内16年有效。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之声7月8日报道,美国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正投资支持遥控避孕芯片研究。该项目如获成功,女性将能以遥控的方式,决定何时停用芯片、何时重新激活。

  据悉,该避孕芯片将被植入皮肤之下,如:臀部、上臂区域或腹部等位置,且可连续运作16年,并能每天释放避孕激素左炔诺孕酮(levonorgestral)。使用该芯片,将令女性长期解决避孕问题。

  据报道,该项目将于2015年开始临床试验。如通过安全测试,该芯片最早将2018年推向市场。开发者认为,与其他避孕方式相比,这种避孕芯片具备价格优势。(沈姝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