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变异老鼠入侵英国剑桥 最大体长近半米

2014年01月14日 15:27   国际在线 微博   
 索尼娅与凯文在家附近已看到数百只老鼠 图片来源:SWNS 索尼娅与凯文在家附近已看到数百只老鼠 图片来源:SWNS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3日报道,在英国剑桥郡南部的水滩村(Waterbeach),由于当地市政委员会取消灭鼠服务,私人承包商又索价过高,导致巨大变异老鼠滋生,最大的长达1.5英尺(约46厘米)。这些老鼠已开始入侵住宅,迫使当地居民自己动手灭鼠,以免它们传播疾病或咬伤人。

  当地52岁居民索尼娅·金(Sonja King)发现数百只大老鼠在房屋周围游荡。她说:“夏季时,我们每天花许多时间灭鼠,有时候晚上也要捕杀老鼠。可现在它们又回来了,可能传播疾病,或者咬伤孩子。”6个孩子的母亲米歇尔·戴维斯(Michelle Davies)也抱怨老鼠肆虐,担心若不及时灭鼠,它们可能会进入房屋中。

  南剑桥地区委员会发言人称目前尚未收到任何正式投诉,表示“纳税人曾获得灭鼠控制补贴,有40多家灭鼠公司可供选择”,并建议居民选择一家公司处理鼠害问题。(沈姝华)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