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艺术家设计新型胸罩拍手即脱

2013年07月20日 09:35   新浪科技 微博   
美国旧金山的艺术家兰迪-萨拉凡设计的一款有趣的胸罩,女性只要拍一拍手,胸罩便会自行脱下。这款胸罩采用电池驱动,利用一块电磁铁控制开关。如果有人在附近拍手,胸罩的挂钩便会打开  美国旧金山的艺术家兰迪-萨拉凡设计的一款有趣的胸罩,女性只要拍一拍手,胸罩便会自行脱下。这款胸罩采用电池驱动,利用一块电磁铁控制开关。如果有人在附近拍手,胸罩的挂钩便会打开
虽然给人一种怪异的感觉,萨拉凡研发的技术也带有一定实用性,例如对关节炎患者和身体有残疾的人来说,因为他们在脱胸罩的时候面临很大难度。他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他在叙利亚市场上看到的一款怪异的高科技胸罩。随后,他照猫画虎,研制了这款胸罩  虽然给人一种怪异的感觉,萨拉凡研发的技术也带有一定实用性,例如对关节炎患者和身体有残疾的人来说,因为他们在脱胸罩的时候面临很大难度。他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他在叙利亚市场上看到的一款怪异的高科技胸罩。随后,他照猫画虎,研制了这款胸罩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旧金山的艺术家兰迪-萨拉凡设计了一款有趣的胸罩,佩戴着只要拍一拍手,胸罩便会自行脱下。这款胸罩采用电池驱动,利用一块电磁铁控制开关。如果有人在附近拍手,胸罩的挂钩便会打开。如此设计让人不免联想到影片《春满夏令营》中出现的画面。

  萨拉凡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他在叙利亚市场上看到的一款怪异的高科技胸罩。随后,他照猫画虎,研制了这款胸罩。他表示:“第一次读到有关叙利亚内衣的文章时,我就被震惊了。西方人往往认为阿拉伯文化在性方面非常保守,实际上,他们在女用内衣技术方面显然走在我们前面。因此,我决定将提高西方内衣技术作为我的一个使命。我发现完成这项任务所需做的第一步工作是复制叙利亚人取得的一些成就。这篇文章给了我很大启发,促使我设计这种拍手便可脱下的胸罩。这种胸罩将成为我进入西方内衣革新领域的一个跳板。”

  其他高科技叙利亚内衣包括遥控内衣、夜光胸罩和短裤。虽然给人一种怪异的感觉,萨拉凡研发的技术也带有一定实用性,例如对关节炎患者和身体有残疾的人来说,因为他们在脱胸罩的时候面临很大难度。

  拍手即脱胸罩采用两个电路板,一个Arduino控制板,一个28 引脚插座,两个22pF电容器,一个10uF电容器,三个规格分别为1K、10K和100K的电阻器,一个稳压器,一些螺母和螺钉,一块烙铁以及其他一些零部件。萨拉凡利用硝化纤维对爆炸钩进行实验。硝化纤维会烧断连接挂钩的线,脱下胸罩。他还曾尝试使用螺线管,但这种金属管会达到很高的温度,可能给佩戴者造成灼伤。

  这种技术的一个变种曾在上世纪80年代用于研发Clapper开关。Clapper是一种声控电动开关,由旧金山的Joseph Enterprises公司销售。智能Clapper开关可用于控制两个电动装置,具体控制哪一个装置取决于用户拍手两次还是三次。Clapper Plus开关除了声控功能外还拥有远程遥控功能。很多消费者抱怨称Clapper开关有时会被狗叫声、敲门声或者拍打电视激活。(孝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