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研制手机操控智能马桶

2013年01月03日 08:28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研制高科技马桶方面,日本一直走在世界前列,可加热式座圈、音乐播放以及内置冲洗和烘干系统都是日本人的首创。现在,日本骊住公司推出了更为先进的智能马桶,能够利用智能手机操控,预计于2013年春季开售。

  日本骊住公司的智能马桶名为“Satis G”,可以使用一款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控制,监视用户肠道活动,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这款应用程序名为“My Satis”,可以控制骊住公司的新马桶,采用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可以安装这种应用程序。

  借助于My Satis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利用智能手机控制装有蓝牙的马桶,包括冲水,喷水以及抬起和落下座圈。此外,用户也可以记录下他们最喜欢的设置,甚至能够利用马桶的扬声器播放音乐。这一系统还可以记录每一次的使用情况,监视水费和电费变化。令人吃惊的是,智能马桶还能健康监视功能,通过监视用户入厕次数判断健康状况。

这款智能马桶可用手机操控这款智能马桶可用手机操控

  日本骊住公司研制的智能马桶可以使用My Satis应用程序控制所有功能,例如抬起和落下座圈。此外,My Satis还能监视用户的肠道活动,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

这款马桶将于2013年2月在日本上市这款马桶将于2013年2月在日本上市

  骊住公司研制的智能马桶Satis G,可通过一个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控制,将于2013年2月在日本上市(孝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