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男子在自家后院发现半米长大蚯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 07:48  新浪科技微博
巨大:一名中国男子在住宅后院发现这条巨大蚯蚓后令邻居震惊。巨大:一名中国男子在住宅后院发现这条巨大蚯蚓后令邻居震惊。
像蛇:中国宾川县林业局职工李志伟在排水沟中发现这条半米长无脊椎动物。像蛇:中国宾川县林业局职工李志伟在排水沟中发现这条半米长无脊椎动物。
奇迹:生物学家打算研究这位土壤居民,以便确定其分类以及弄清楚它在一个居民区长到这么长的原因。  奇迹:生物学家打算研究这位土壤居民,以便确定其分类以及弄清楚它在一个居民区长到这么长的原因。
许多变数:一条成年蚯蚓的长短取决于它是哪种蚯蚓许多变数:一条成年蚯蚓的长短取决于它是哪种蚯蚓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一名中国男子在自家后院发现一条半米长的蚯蚓,令邻居大为震惊。云南省宾川县林业局职工李志伟(Li Zhiwei音译)请了几天假,准备把自家后院的积水排干,结果发现了这条巨大的无脊椎动物。他说:“它看上去就像一条蛇。我很仔细地看了看,才发现它实际上是条蚯蚓。”

  他打算把这条蚯蚓养在自己家里。而生物学家打算研究这位“土壤居民”,以便确定其分类以及弄清楚它在一个居民区长到这么长的原因。一条蚯蚓的大小和它所处的环境有密切关系。如果它们吸收了适当营养,而且没有遭遇天敌,在潮湿季节往往会长得更长。(孝文)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回应日系汽车在华销量受影响报道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李晨频送石头前女友吐槽:您搞批发的?
  • 财经发改委两日批复逾万亿元基建投资项目
  • 科技亚马逊推新款电子书和平板 图集
  • 博客古代妓女仅值一文钱 潘霜霜:深V小短裙
  • 读书林彪坠亡为何就地土葬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你是哪种爱情痴货 不负责任星座
  • 收藏600岁木乃伊产下活婴 2500年前古代纹身
  • 更多关于 蚯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