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公布第9批UFO绝密档案称目击银装无脸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 10:17  新浪科技微博
英国公布UFO绝密档案 严肃对待外星人威胁英国国家档案馆发布的一张照片:UFO逼近直升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英国《卫报》报道,英国国家档案馆于12日公布了数千页政府秘密档案,记录了过去30年研究UFO的情况,同时介绍了英国政府UFO办公室及前首相布莱尔的UFO政策。这是该机构自2008年以来,公布的第九批UFO档案。

  国家档案馆此次公布的档案共有25份,包括布莱尔执政时期一份有关UFO政策的简报。简报中提到了有关“UFO事务员”的工作描述,被称之为“白厅(英国政府)最怪异的工作”。一度有传闻称,UFO办公室的工作人员由高度机密的科学家小组构成,在英国各地进行研究,上演现实版的《X档案》,但据办公室的一名员工披露,传闻完全是“子虚乌有”。

  UFO办公室早在2009年就已关闭,其日常工作包括向国防部递交有关UFO的简报,进行UFO调查,处理公众依照《信息自由法案》提出的请求以及管理UFO专家。

  档案记录外星人及UFO目击事件

  根据公布的档案,国防部报告称英国各地均出现UFO目击事件。此外,比利时、法国、德国、荷兰、泰国、新西兰和美国也出现UFO目击事件。档案还提及1999年足总杯1/4决赛曼联对阵切尔西时,一名骑警报告称发现一个方形/菱形物体在空中移动并且改变形状。当时,这名骑警正在切尔西的一个足球场执勤。

  档案同时披露英国国防部收到了数百起目击“外星来客”的报告。威尔士一家酒店的老板曾向下院议员报告称,一个UFO降落到地上,而后走下来两个高个儿银装“无脸类人”,进行测量。档案还披露在林肯郡斯波尔丁曾出现3个高个儿“黑衣人”以及英国各地出现的“金球”。后经证实所谓的“金球”只是飞到空中的灯笼。

  英国国防部:外星飞船可能造访地球

  根据12日公布的档案,英国国防部情报部门认为外星飞船可能造访地球,要求“UFO事务员”监视来自外太空的任何潜在威胁。不过,英国绝大多数情报官员都对不明飞行物(UFO)是否存在表现怀疑,但同时也认为需要谨慎对待。

  据档案披露,英国国防部官员担心他们因没有足够严肃对待UFO问题而遭到公众的指责,少数官员认为外星人确实存在。1993年8月,国防部一名情报官警告称:“我们眼中的科学‘真相’可能并非事实,我们需要认识到这一点,这很重要。几百年前的科学家还认为地球是宇宙的中心。在本世纪初,科学家还普遍认为原子无法分裂。”

  这名官员指出UFO目击事件可以被解释为形状怪异的云、球状闪电或者美国秘密研制的飞机。他说:“如果目击者看到的物体并非地球上的装置,我们需首先确定它们的意图和目的。如果没有敌意,他们来地球的目的可能有3个。第一种可能性是军事侦察,第二种可能性是科学研究,最后一种可能性是旅游观光。”

  对于最初用于解释UFO的罕见大气等离子现象——例如球形闪电——一些情报官员表现得非常兴奋,认为可用于研发新奇武器技术。有人甚至认为,如果来自外太空的UFO确实存在,国防部可以利用它们采用的机密技术。不过,国防部的绝大多数官员对UFO的存在表示怀疑。此次披露的文件显示,1979年,一名UFO情报官员提出质疑——外星人为什么要造访环绕一颗无趣的恒星(太阳)的无关紧要的行星(地球)?

  尚无证据证明存在外太空智能生命

  不过,官员们必须端正态度,严肃对待,因为UFO目击事件一直层出不穷,公众也不断提出质疑。下院议员经常将目光转向UFO问题,要求首相给个说法。2009年,大卫-卡梅伦承诺公布有关UFO的剩余机密档案。他当时说:“我不认为我们中任何人掌握了能够证明外太空是否存在智能生物的任何证据。任何政府都不应试图隐瞒事实真相,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

  约翰-梅杰1996年对下院议员表示:“政府没有任何投入资源研究地外现象的计划。”不过,国防部决定投入更多资源进行一项研究。国防部的一名官员2000年报告称,这项研究认为:“很多目击事件可以解释为一种‘误报’,目击者看到的是人造物体或者不寻常的自然现象。”

  在2008年12月的告别报告中,最后一位“UFO事务员”曾致信海威科姆的英国皇家空军的作战总部。他表示:“国防部在研究UFO、外星人和地外生物中扮演的角色是显而易见的。我们很清楚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外星人、外星飞船和地外生物的存在,更无法证明他们曾造访地球。”

  这位“UFO事务员”指出:“宇宙浩瀚无边,人类只能探索宇宙的一个很小的角落,因此,我们不能排除其他行星存在智能生物的可能性。对这个问题,我们应该持一种开放态度。在缺乏证据情况下,这种态度显然是明智之举。”(秋凌)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刘翔称奥运是游戏 中国首金何处
  • 娱乐萧亚轩与爱郎调情撒娇依偎柯震东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韩寒发布声明:我不赞成关闭百度文库
  • 博客重奖反劫机英雄引发质疑 谁是第一个汉奸
  • 读书庐山往事: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江青吃醋
  • 教育揭湖南24名高考状元现状:大多湮没无闻
  • 育儿幼升小逼高考:小孩水平达3年级 关注
  • 健康方便面酸价超标有何危害 被狗咬了怎么办
  • 女性秀场第一排的“时尚暗战”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男人敢娶你吗 你会炒老板鱿鱼吗
  • 收藏传奇艺术大盗落网 1.19亿画作买家被曝光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