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摄影师拍到小鸮争夺栖息处精彩瞬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30日 10:01  新浪科技微博
毫无礼貌:这只雄穴鸮从背后袭击了没有戒备的雌鸮,试图霸占它的栖息处。毫无礼貌:这只雄穴鸮从背后袭击了没有戒备的雌鸮,试图霸占它的栖息处。
观察:这只雄穴鸮先是找到一个立足点,用爪子紧紧抓住生锈的铁丝网。观察:这只雄穴鸮先是找到一个立足点,用爪子紧紧抓住生锈的铁丝网。
羡慕:依然没有找到舒服的栅栏栖息,但这只雄穴鸮看到一个更好的地点,问题是有只雌穴鸮站在上面。  羡慕:依然没有找到舒服的栅栏栖息,但这只雄穴鸮看到一个更好的地点,问题是有只雌穴鸮站在上面。
赶走:这只雄穴鸮出其不意,从后面袭击了雌穴鸮,将其赶走,然后满意地站在栅栏柱上。赶走:这只雄穴鸮出其不意,从后面袭击了雌穴鸮,将其赶走,然后满意地站在栅栏柱上。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一位摄影师拍到了一个发生在自然界的精彩瞬间。一只雌鸮站在一根栅栏柱上,显得十分惬意。不幸的是,它遭到一只雄鸮非常粗鲁的突然袭击,结果失去了这个栖息处。

  当时,这只雄鸮从它身后突然飞过去,将雌鸮从这根栅栏柱上赶走,试图占领这个好地方。之前,它紧紧抓住铁丝网,显然想得到一个更舒适的栖息地。摄影师罗勃-帕尔默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小镇附近用相机拍到了这个有趣的举动。

  来自科罗拉多州、58岁的帕尔默说:“这是一只雌穴鸮。它遭到这条栅栏线上的雄穴鸮的攻击。这只雄穴鸮仿佛要追赶这只雌穴鸮。这突如其来的袭击让它看上去十分慌张,不知所措。”(孝文)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