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学家研究称时间正在变慢最终将停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 09:43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一幅电脑生成的图像,展示了宇宙内的暗物质一幅电脑生成的图像,展示了宇宙内的暗物质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外媒17日报道,人们普遍认为,随着宇宙的扩张时间正在变快。然而,根据最新研究显示,时间正在逐渐变慢,并且将最终停止。

  据西班牙科学家的研究结果表明,人们被宇宙扩张理论“愚弄了”。事实上,时间正在变慢,最终一切将会停止。就像照片“凝结”住的瞬间一样,届时所有事物都将“冻结”。

  不过,人们肉眼无法观察到时间变慢的效果。科学家称,离时间最终停止还有几十亿年,那时地球早已消失,人类也早已消失了。

  据悉,已经被广泛接受的宇宙扩张说,是基于承认“反重力”的概念,它亦被称之为“暗能量”。这种能量被认为正在拉开星系之间的距离。

  然而,一些科学家们认为宇宙正在经历的却与该理论恰恰相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