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地利陆龟夫妇115年婚姻因家庭暴力终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 09:09  新浪科技微博
奥地利哈普爬行动物园的巨型海龟夫妇“比比”和“波尔蒂”,长达115年的婚姻最终破产奥地利哈普爬行动物园的巨型陆龟夫妇“比比”和“波尔蒂”,长达115年的婚姻最终破产
“比比”和“波尔蒂”共同生活了115年,创造了动物世界的最长婚龄纪录“比比”和“波尔蒂”共同生活了115年,创造了动物世界的最长婚龄纪录
由于“比比”攻击“波尔蒂”,动物园工作人员不得不将两只海龟分开由于“比比”攻击“波尔蒂”,动物园工作人员不得不将两只陆龟分开
如果强行让它们生活在一起,这两只重达100公斤的海龟可能爆发激烈冲突,最后将对方杀死如果强行让它们生活在一起,这两只重达100公斤的陆龟可能爆发激烈冲突,最后将对方杀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奥地利哈普爬行动物园的巨型陆龟夫妇“比比”和“波尔蒂”结束了长达115年的婚姻,从此分道扬镳。虽然婚姻最终以破灭告终,这对陆龟夫妇还是创造了动物世界的最长婚龄纪录。

  “比比”和“波尔蒂”均115岁,出生后便结为夫妇。动物园工作人员表示,由于雌龟“比比”攻击“波尔蒂”,他们不得不将两只陆龟分开。动物园老板赫尔加-哈普说:“我们都觉得它们再也不能生活在一起了。出于我们不知道的原因,它们已经厌倦了对方,它们的婚姻已经破产。”

  在发现“比比”撕咬“波尔蒂”的龟壳之后,饲养员意识到这对陆龟夫妇的感情出了问题。“比比”不断攻击“波尔蒂”,一直将它赶进一个单独的围栏。动物园方面曾求助专家,试图挽救它们的婚姻,但最终以失败告终。当时,专家们给两只陆龟喂食催情药,试图重新点燃它们对对方的兴趣,让它们重归于好。

  分开之后,动物园做了一个与“波尔蒂”一模一样的模型,上面带有“波尔蒂”的气味。不过,“比比”并未对这个模型产生丝毫兴趣。如果强行让它们生活在一起,这两只重达100公斤的陆龟可能爆发激烈冲突,最后将对方杀死。哈普指出动物夫妇在共同生活了这么长时间之后仍选择分手是一种非常罕见的现象。“我们希望能够找到一种方式,让它们破镜重圆。”(孝文)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