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未携带呼吸设备潜入世界最深游泳池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 17:17  中国新闻网微博
男子未携带呼吸设备潜入世界最深游泳池底(图)
内里正在下潜至游泳池最底层。
男子未携带呼吸设备潜入世界最深游泳池底(图)
这座世界最深游泳池深达33米。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外媒24日报道,法国潜水员纪尧姆·内里日前挑战了世界上最深的游泳池。这座游泳池深33米,但内里没有携带任何氧气设施就潜到泳池最底部,令人惊叹。

  据悉,这座泳池位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是世界上最深的游泳池。现年29岁的内里没有携带任何呼吸设备就轻松潜入泳池最底部。

  内里曾在2002年下潜至87米深处。2006年,他在法国尼斯下潜到109米。不过目前的世界纪录是124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