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称找到证据证明NASA掩盖外星人存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 14:56  国际在线微博
视频中可见一“金字塔状”不明物体贴近太阳表面绕太阳飞行视频中可见一“金字塔状”不明物体贴近太阳表面绕太阳飞行
视频中可见一“金字塔状”不明物体贴近太阳表面绕太阳飞行视频中可见一“金字塔状”不明物体贴近太阳表面绕太阳飞行
另一视频中一个行星大小的物体似乎在太阳表面“充电”另一视频中一个行星大小的物体似乎在太阳表面“充电”

  国际在线专稿:据《每日邮报》5月10日报道,一主流视频网站的用户日前宣称自己找到证据证明美国宇航局(NASA)在掩盖外星人的存在这一事实。该用户称在美国宇航局的卫星监控录像中发现不明飞行物,宇航局很快中断信息传送。他还把这段视频贴在了视频网站上。

  这位网友5月5日发布了一段视频,从中可见一个金字塔形状的不明物体贴近太阳表面环绕太阳飞行。他此前从美国宇航局太阳和太阳风层探测器(Solar and Heliospheric Observatory,简称SOHO)传送回来的录像中截取到这段视频。但就在发现这段视频的第二天,美国宇航局关闭探测器的视频信息传输,称该卫星进入“重新获取来自太阳数据紧急模式”。

  该网友在自己发布的另一段视频里说:“这只是为了阻止我们看到这些东西的借口。美国宇航局肯定看到了这段监测录像,并制定相关计划不让你我轻易地看到这段视频。这就是美国宇航局企图掩盖外星人存在事实的一个证明。”

  这是数月以来人们第三次从美国宇航局的太空监控仪传送到网络的视频中发现不明飞行物。

  去年12月,一男子称他发现一个“隐形”宇宙飞船环绕水星飞行。

  今年3月,有人看到一个行星大小的物体似乎在太阳表面“充电”,因而提出“死星”一说。对此,美国宇航局解释称,所谓的“死星”只不过是日珥(太阳表面喷出的炽热气流)被喷出太阳表面稍微冷却后形成的较暗斑点。

  据悉,太阳和太阳风层探测器是一颗用于研究太阳的卫星,它探索太阳内核、外层日冕和太阳风。搭载在该卫星上的12个仪器与世界各地的大型射电抛物面天线通信,形成美国宇航局的深空网络,用于向地面传输数据。(苏然)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