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上视频曝光深海怪物引众多猜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 17:44  中国新闻网微博
该物体表皮呈六边形图案该物体表皮呈六边形图案
有人称其为鲸鱼丢弃的胚胎。有人称其为鲸鱼丢弃的胚胎。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外媒10日报道,近日一段“深海怪物”的视频上传到网络,引来网友众多猜测。视频中,这个“团状怪物”十分怪异,有网友称其为水母,也有人怀疑这可能是鲸鱼丢弃的胚胎。

  据报道,这段视频是由深海遥控摄像机拍摄的,该物体形状怪异,呈半透明状,表皮具有六边形的图案。有人认为这可能是一种未被发现的水母;也有人推测其可能是鲸鱼丢弃的胚胎;还有网友认为这只不过是一张被丢弃的渔网。

  据悉,这段视频被上传到网络引来各种各样的猜测,目前还没有一个比较权威的解释。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