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4岁女童智商达159仅次于霍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 17:41  中国新闻网微博
英国4岁女童智商达159仅次于霍金(图)
4岁的英国女童海蒂智商高达159,仅次于英国著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外媒12日报道,4岁的英国女童海蒂小小年纪就被发现智商高于常人,她的智商经测试高达159,仅次于英国著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

  据称,普通成年人的智商平均值为100,智商达到130的人就可以被称作“很聪明”,而小海蒂的智商竟然高达159,仅次于物理学家霍金的160。她也因为自己的高智商,被世界上最著名的门撒智商俱乐部接纳为会员。

  据报道,海蒂2岁时,用1个小时看完了全册的“牛津阅读树”,完成了一般7岁孩子才能做到的事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