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罕见怪异生物:星鼻鼹鼠进食速度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 07:29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一只怪异的海洋生物被海浪冲上了美国南卡罗莱纳州的弗利沙滩。这只神秘的海洋生物引起了人们对其种属猜测的兴趣,同时其怪异的外观也让人们见识了大千世界的无奇不有。以下是几种罕见、怪异的海洋或陆生生物:

  1. 鲟鱼

鲟鱼鲟鱼

  这只被冲上弗利沙滩的神秘海洋生物,其实就是一种鲟鱼。

  2. 星鼻鼹鼠

星鼻鼹鼠星鼻鼹鼠

  本图由美国范德堡大学的肯尼思-卡塔尼亚提供,图片显示了一只成年星鼻鼹鼠。实际上,星鼻鼹鼠不是吃食物,而是吸食物。它们进食速度奇快,可以在不到四分之一秒时间内,完成识别食物、攫取食物、吃掉食物,然后再开始寻找新的食物。

  3. 卓柏卡布拉

卓柏卡布拉卓柏卡布拉

  2007年8月31日,菲利斯-坎宁在家里发现一只被她称为“卓柏卡布拉”的怪异动物。图中所示,坎宁正在研究怪物的头部。她认为,她的许多小鸡都是被这只怪兽偷吃掉。

  4. 拥有红色荧光蛋白质的猫

拥有红色荧光蛋白质的猫拥有红色荧光蛋白质的猫

  本图是在暗室中利用特殊滤光器拍摄,图片显示了韩国庆尚国立大学实验室中的一只拥有红色荧光蛋白质的猫(左)和一只正常的猫。拥有红色荧光蛋白质的猫在紫外线的照射下,可以在黑暗中发光。

  5. 蜘蛛蟹

蜘蛛蟹蜘蛛蟹

  2005年10月13日,一名女孩在英国伦敦的一场怪异科学展上观看一只蜘蛛蟹。

  6. 指猴

指猴指猴

  2007年1月9日,英国布里斯托尔动物园内,一位管理员正在展示一只可爱的小指猴。这只小指猴是英国境内出生的第二只指猴。

  7. 巨型等脚类动物

巨型等脚类动物巨型等脚类动物

  2007年9月8日,一只长约35厘米、重约1.3公斤的巨型等脚类动物正在新江之岛水族馆中展出。这种动物是从800米深的深海中游上来的。

  8. 大足野人

大足野人大足野人

  这幅静态图片截取于大足野人研究组织提供的一段视频。据该组织声称,他们曾经于2008年6月在乔治亚州北部森林的一片未知区域内发现了一个大足野人。(彬彬)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