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距离拍南极冰山坍塌壮观景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 13:36  新浪科技微博
从荷兰视频编辑莱克斯-科波尔塞乘坐的Zodiac充气艇上看到的壮观的冰山崩塌景象从荷兰视频编辑莱克斯-科波尔塞乘坐的Zodiac充气艇上看到的壮观的冰山崩塌景象
科波尔塞说:“无数拥有数千年历史的大冰块出现在我们的头顶。”科波尔塞说:“无数拥有数千年历史的大冰块出现在我们的头顶。”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南极洲的威廉敏娜湾,荷兰视频编辑莱克斯-科波尔塞拍摄了一段录像,展示一座冰山坍塌的壮观景象。当时,科波尔塞所在充气艇上的游客超近距离接触冰山崩塌媒体来源:新浪科技都目睹了这一不可思议的瞬间。

  科波尔塞表示:“一座距离我们充气艇很近的冰山发生‘爆炸’,无数拥有数千年历史的大冰块出现在我们的头顶。”在威廉敏娜湾,游客经常能够看到冰山,一点也不稀奇,但能够近距离拍摄冰山崩塌的壮观景象却也非常罕见。与巨大的冰山相比,他们乘坐的小船就像是一个小矮人。(孝文)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