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奇特家族成世界最大白化病家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 08:23  新浪科技微博
。普兰家的孩子24岁的山卡尔、19岁的拉姆吉山和25岁的维嘉耶(后排),以及女儿21岁的迪帕(左)和18岁的伯嘉(右)均遗传了父亲洛瑟塔里和母亲玛尼(中)的白化病  普兰家的孩子24岁的山卡尔、19岁的拉姆吉山和25岁的维嘉耶(后排),以及女儿21岁的迪帕(左)和18岁的伯嘉(右)均遗传了父亲洛瑟塔里和母亲玛尼(中)的白化病
玛尼-普兰表示,作为白化病人,她的家人不得不与歧视作斗争,上图是女儿迪帕(左)和伯嘉(右)玛尼-普兰表示,作为白化病人,她的家人不得不与歧视作斗争,上图是女儿迪帕(左)和伯嘉(右)
普兰一家都是白化病人,他们生活在德里的一居室公寓里普兰一家都是白化病人,他们生活在德里的一居室公寓里
普兰一家表示,尽管存在这种情况,他们仍希望能得到全球认可,成为世界最大白化病家庭普兰一家表示,尽管存在这种情况,他们仍希望能得到全球认可,成为世界最大白化病家庭
2岁的达拉姆拉吉是普兰家中最新的白化病成员2岁的达拉姆拉吉是普兰家中最新的白化病成员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对白皮肤的印度夫妇及其子孙的名字将被收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因为他们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白化病家庭。以50岁的洛瑟塔里和他的妻子、45岁的玛尼为首的普兰一家的10名家庭成员都是白化病患者,他们拥有白皮肤和接近白色的头发。

  尽管多年来他们因为白化病备受歧视,并遭受视力受损的折磨,但是普兰夫妇和他们的8个子孙的名字即将被收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据《太阳报》报道,普兰的儿子24岁的山卡尔、25岁的维嘉耶和19岁的拉姆吉山,女儿23岁的勒奴、21岁的迪帕和18岁的伯嘉均遗传了他们的白化病。勒奴与白化病男子、27岁的洛舍赫结婚,这对年轻夫妇的2岁儿子达拉姆拉吉也遗传了父母的这种情况。

  这一家人生活在印度德里的一居室公寓里,据说很多印度人发现很难相信他们是该国土生土长的印度人。洛瑟塔里-普兰说:“我听说有人叫我们‘angrez’,这是‘英国人’的意思。我们所知道的就是,我们的视力不好,无法在太阳下坐很长时间,但我们在努力过最好的生活。德里的人的思想更开明,但是很多人都认为我们是外国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