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5岁肥胖男子腰围比身高长被称“甜甜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 15:56  中国新闻网微博
25岁肥胖男子腰围比身高长被称“甜甜圈”(图)
25岁的英国男子罗伯体重400多斤,腰围比身高还长。
25岁肥胖男子腰围比身高长被称“甜甜圈”(图)
罗伯因为太胖被戏称为“甜甜圈”。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外媒7日报道,英国南威尔士的一名年轻男子罗伯体重达400多斤,而且是少有的腰围长度大于身高的肥胖人士。

  据称,罗伯今年25岁,身高不到1.60米,但腰围足足有1.9米,是少有的腰围比身高长的人,被戏称“甜甜圈”。正常人的体重指数一般不超过25,而“超大号”的罗伯的体重指数则高达86。

  据报道,罗伯酷爱甜食和汽水,每天都吃大量的甜甜圈、巧克力、饼干和蛋糕,摄入的热量高达7000卡路里。

  据称,罗伯目前还没有女朋友,也无法过正常年轻人的生活,他为此感到伤心难过。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