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小岛大量深海鱼浮上水面 岛民忧大震将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 11:02  中国新闻网微博
日本岛根县隐岐岛日本岛根县隐岐岛
被岛民称为“黄瓜鱼”的深海鱼被岛民称为“黄瓜鱼”的深海鱼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岛根县隐岐岛的海岸上近日有大量深海鱼漂浮至水面,对于这种不可思议的现象,当地岛民感到吃惊,并担心是否会有大地震发生。

  据报道,当地岛民称,本月中旬开始,隐岐岛的海岸上不断发现漂浮上来的深海鱼,这种深海鱼数量众多,铺满了海岸1公里长的地带,而且密密麻麻地重叠到一起。

  据悉,这种深海鱼体长4厘米,因为形状如同黄瓜,当地岛民称之为“黄瓜鱼”。海洋生物专家称,这种鱼一般生活在海底50米至300米深处,一般很少会浮出海面。

  当地岛民担心海底正在发生变化,尤其担心会发生大地震。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