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专家评出世界最辣辣椒(图)

美国专家评出世界最辣辣椒(图)

  本报讯 最近,美国新墨西哥州大学一项研究发现,如同高尔夫球大小的“特立尼达莫鲁加蝎子”辣椒(如图)的平均辣度超过120万单位,有些果实甚至达到200万单位。这比印度鬼椒的旧纪录100万还要高,为全世界最辣的辣椒。

  研究以自行种植的辣椒为调查对象,当中包括“特立尼达莫鲁加蝎子”、印度“魔鬼椒”等多个品种。研究人员随机选取每个品种的几个果实,烘干并研磨成粉后提取辣椒素检测。

  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辣椒研究所的辣椒专家保罗·博斯兰表示,该辣椒特别之处在于咬进口时可能不会觉得有特别的感觉,但辣味会逐渐在口腔建立。

  尽管研究人员自己都不敢吃下整个“特立尼达莫鲁加蝎子”辣椒,但有网友将自己吃这种辣椒的视频传上了社交网站。视频中,他们脸变得通红,流汗,流眼泪,让观众感觉辣感传遍舌头和喉咙。 (宗禾)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