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拉伯海发现逾12米长巨型鲸鲨尸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 08:17  新浪科技微博
巴基斯坦渔民利用起重机把这头死鲸鲨从水里拖上来巴基斯坦渔民利用起重机把这头死鲸鲨从水里拖上来
这头40英尺(12.19米)长的鲸鲨被拖到巴基斯坦卡拉奇市的海港里这头40英尺(12.19米)长的鲸鲨被拖到巴基斯坦卡拉奇市的海港里
在卡拉奇市的一个渔港上,很多人围观这头鲸鲨的尸体在卡拉奇市的一个渔港上,很多人围观这头鲸鲨的尸体
两台起重机向上拖死鲸鲨,试图把它从水里拖上来两台起重机向上拖死鲸鲨,试图把它从水里拖上来
人们站在漂浮在水上的死鲸鲨身上,该地距离发现它的地方大约有90英里(144.84公里)人们站在漂浮在水上的死鲸鲨身上,该地距离发现它的地方大约有90英里(144.84公里)
人们用绳子系住鲸鲨,试图把它从水里拖到干燥的陆地上人们用绳子系住鲸鲨,试图把它从水里拖到干燥的陆地上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如果告诉别人这条像鲸一样大的40英尺(12.19米)长的鱼是你从水里拖上来的,你煞费口舌也不一定会令他们信服。然而这正是一群从阿拉伯海打捞上这个巨型怪物的渔民将要告诉人们的事实。

  7日公开的这些照片显示的是人们把这头巨大的鲸鲨打捞出来,并把它拖到巴基斯坦卡拉奇市的港口。把它从水里拖出来时,很多人聚集在那里,希望一睹这个海洋巨怪的尊容。最初人们尝试着用两台起重机把这头8吨重的鲸鲨拖上岸,但是并未成功,最终他们又弄来一台起重机,才完成这项艰巨任务。

  10天前有人发现这头鲸鲨漂浮在距离海岸大约90英里(144.84公里)的海面上。目前人们已经开始竞相出价购买这个巨型怪兽。被证实的最大的鲸鲨长41英尺(12.50米),但是这种动物被认为可以长到更大。鲸鲨生活在热带水域,寿命大约是70年。它们主要以浮游生物、微小植物为食,有时也吃小鱼。

  鲸鲨的嘴巴最大可达5英尺(1.52米)宽,长着300到500排微小的牙齿。这种温顺的海洋巨怪不会对人类构成巨大威胁,以前曾有一些鲸鲨甚至让游泳的人骑在它们的鳍上搭顺风车。(秋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