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魔术师活埋自己120小时 将禁食五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3日 08:31  东方早报
台湾魔术师在上海挑战“120小时人体活埋”,伸出右手和观众互动 台湾魔术师在上海挑战“120小时人体活埋”,伸出右手和观众互动

  早报记者 俞凯

  “黄金72小时”后人体的存活几率有多大?台湾魔术师决定以挑战人体活埋极限的“极端方式”来向人们揭示这一切。

  10月1日下午,全球第一位将自己活埋的台湾魔术师艾革在上海欢乐谷逾万名游客的双目注视下,将自己埋进了湖滨广场上一只盛有3.6吨沙土的巨大透明箱中,并将在黑暗、压抑、无法动弹的环境中顽强地坚持到10月6日下午2时30分,也就是120个小时。

  “入土”前的艾格穿着一件休闲T恤、牛仔裤,精神状态不错,一点也看不出为了适应长时间活埋的生理需要,他已从9月26日起停止进食固体食物5天,并且还将在黑暗、压抑的沙土里停止进食5天。不过,艾革提醒上海游客,为了此次挑战他已足足准备了6年,其中有3年每天坚持跑6公里,没有经过训练的普通人千万不要模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